既然是熊寶貝開唱,當然要跑到台下去當歌迷XD
雖然setting等了很久,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一拉起布幕就立刻殺個大家措手不及,連錄影按鈕都來不及按XD

第一首就送出我很喜歡的Bullet with Butterfly Wings

餅乾在舞台上真的是穿著黑衣的天使!!
唱著來自地獄的旋律,但是聽了卻有種被帶往天堂的感覺…
而餅乾雖然是女主唱,唱Smashing Pumpkins的歌卻也很有味道,
power也絲毫不輸原本的男主唱。 第一次看到魏駿拿著他的Duesenberg表演,真是太棒了!
世上有琴如此,何必再買Gibso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後台時有說:
「大家都用Fender不用Mesa Boogie,只有我用」
「其實那顆聲音一點都不兇 很軟的」
後來聽到覺得的確如此,可是我跟Mesa Boogie真的不熟…
要是以後有試音時間,我可能會考慮嘗試看看…

接下來唱Disarm
老實說原本會期待魏駿用synthesizer來做strings的部份
不過後來是foo用E-bow來做,也很有feel!


接著也是很有名的曲子Mayonaise
前奏一彈出就有人尖叫 看來這個晚上對許多人來說真的是個很感動的夜晚


最後一首…當初實在聽不出來是哪首
(很抱歉我不是他們的死忠樂迷,沒把歌聽到爛掉Orz)
後來才知道是This Time
整個改編改很大但是改的很有熊寶貝的風格!很喜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