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PSYCHEDELICO - Freedom]

似乎到了今晚,才是第一個讓我思考「該做什麼好呢」這個問題的晚上。
以往每天晚上不是有約就是有事得忙,回到住處以後,可利用的時間也很少,
有點類似去年剛開始到昱泉上班時的那種情境,
但同樣的情況,去年很煩惱,今年則很認命。

於是我騎車到公館,是的,我騎車,我真是瘋了。
不過最近運氣有扭轉回來的跡象,一路上雨勢較小,
我到了公館停好車後,忽然變為傾盆大雨。
如果我騎的慢了點,大概就被淋成落湯雞了吧。
吃了晚餐、逛了書店,真的是很久違的悠閒。
同時我也在思考,為甚麼這個悠閒是久違的…
有點好奇,但更不敢再去回想過去的時光。
還是趁雨又變小了,趕快飆回新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