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在這邊寫的東西,
一直都跟日記心情有點關係,
為了不破壞規矩,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地來寫一篇囉~

話說我最近真的是涼到發慌啦,
這禮拜之前其實大概一直都是個大忙人,
不過到了最近卻開始異常的輕鬆,
到昨天之前,幾乎每天都是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
各位看官看到我這個禮拜每天blog寫的這麼多,
就知道我有多無聊啦~
不過這樣清閒的生活,雖然很爽,但其實也覺得有點空虛啦。
而且整天沒事游手好閒也不會憑空學到新東西或認識新朋友,
真是有點糟糕,不過在我內心應該也覺得還是涼一點比較好吧。
至少沒事可以整天睡大頭覺實在是有夠爽的,
空虛也可以接受囉,久了應該就習慣了吧~科科

其實想到愚人節可以寫這樣一篇特別的文章慶祝,
我覺得我自己真是太有創意了!

不過為了維持本部落格一貫的沒營養純哈啦風格,
所以叫我放什麼有趣的東西,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啦!
因此如果有人想看我寫流水日記心情文的話,
放心,往後一定可以看的很過癮!敬請期待~

PS. 圖片轉錄自網頁: http://www.english-blogs.com/tag/jokes
這個網頁還蠻無聊的,沒事就不用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