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南行的關係,因此只能在電玩展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星期一的時候趕去看。
雖然今年的感覺還是跟最近幾年一樣虛,到處都是乏味的online game,
只好去觀展重點:魔獸世界的攤位。
還下海比了五打五競技場,跟排附近的人組隊,
竟然幸運地連續打贏了四場,贏到了一張月卡跟一堆東西!

這次電玩展也是台灣首次正式發表魔獸世界的資料片『燃燒的遠征』。
現場也安排了非常的特別的競技場比賽,安排了聯盟、部落各五人對打。
參加的每人可以自由地從八種職業選擇其中之一來使用,
(我覺得這樣比去年在電腦應用展intel攤位得來的要好,
因為去年就不能自由選擇職業,害我只能玩沒玩過的法師,結果就敗了。噗噗…)
遊戲版本大概是2.0.1的版本,角色等級只有60級,但是卻可以點41點的天賦。
值得一提的是每個角色的裝備也都是60級角色在遊戲裡面能拿到最頂級的,
T3全套加上最強單雙手武器還有R14全套。(能想像一個有三個橘杖的BUFF的夢幻隊伍嗎?)
補給品也非常齊全。既然裝備都是最好的,真的完全就靠技術跟臨場反應比高下了~

在等待排隊的時候,我後面有三個看起來像是一起來參加的,
跟他們打了招呼聊了一下,就問他們要不要組一起打。
他們各是玩盜賊、法師和獵人,我自己是玩術士,
之後排我前面的人也問我們能不能參加,不過他也是玩術士的…
本來是希望有個補師就剛好了,
不過想了一下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大家火力全開去打就好了,哈。
後來想想這樣的組合其實是很變態的,每個人都有很強的戰鬥力,
不管少了誰,剩下的人都可以繼續奮戰,真可以說是沒有弱點~

剛開始打第一場的時候,忙著調設定,都還沒準備好就匆忙開打了。
還好對方大概也差不多,因為前面一隊打贏四場也領了月卡走了。
因此我們很僥倖的贏了第一場,拿到了一個桌曆。
之後因為比較熟悉情況了,就輕鬆而且安心許多,
第二場我們就全活下來輕鬆戰勝對手,拿到了很想要的大袋子。
之後等待對方準備的時候,剛好大螢幕是播我這台電腦的畫面,
就故意在遊戲裡面做一些有趣的動作,還在遊戲裡面喊媽我在這~XD
到了第三場,聽說對手陣容很可怕,
三牧師加上法師跟賊(我覺得牧師PVP很難殺死,相當棘手),
但是因為對方大概也還沒進入狀況,所以還是輕鬆贏了,
拿到T-shirt,超棒的!
第四場對手實力不錯,殺了我們三個人(我也被掛了…),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贏了,就拿到月卡啦!

不過後來想想在打的過程中也因為緊張的關係犯了很多失誤,
例如被傷害以後沒適時吃補品最後被打死,真的是很不應該…
所以說能贏真的也有一點運氣的成份在裡面。
反正最後贏了就好,也很感謝我的隊友們,都靠大家合作才能一起拿到月卡,哈。
雖然我已經決定不用月卡玩魔獸了,不過偶爾這樣打一打也不錯~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就沒去旁邊看資料片內容,也沒辦法再拿一個袋子。
真的相當可惜。不過有這樣參與到已經覺得很滿足啦~
電玩展有玩到這樣就值回票價啦!(那當然,月卡錢就抵門票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