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旁的拉提咖啡
一間我很喜歡但是卻很少光顧的咖啡店

今天彷彿是懷著拜碼頭的心情
我帶著我的新歡來到這裡
五年前 我應該也曾經與我的舊愛來過
雖然記憶隨著時間風化 已無法讓我得到原本的樣貌

那時我的舊愛也曾經是個新歡 我也還是個年輕小夥子
或許當時的我甚至還不清楚為何而追求她呢
但到了今日 很遺憾但唯一能確定的是 她已無法再滿足我現在的需要 這個事實
而最近在偶然的機會下 我遇見了我的這位新歡
耗費了大量的思考之後 我做下了兩個決定 (用了這麼多的思考 對我來說算是罕見的事)
相約在信義區的真情告白 而另一邊是靜靜地道別

道別固然令人感傷
不過我相信我們互不虧欠對方 (另一件罕見於我身上的事 真是驚奇)
她雖然已有些年紀 但還是有很優的條件
因此也還有人願意接納 一位能讓我完全放心的人

而現在我正要與我的新歡開始全新的生活
但曾經與舊愛擁有的美好回憶 仍然還留著蝕刻在腦海的痕跡
也祝福自己可以繼續能留下更璀璨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