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ana - Boston]

其實最近幾天都很早就起來,
但是早起晚起其實都是沒差的,因為時間都會被打混混掉。
該說是因為目前房間還很混亂的關係嗎?
其實這只是找藉口而已,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看著電腦螢幕,時間就會過去,
但是是直接把人放置到比較後面的時間點的那樣過去,
而不是做了很多事情,心理充滿充實感的那樣度過。


總之我早已習慣浪費時間,而也總是在最後一刻的時候才來挑戰自己的效率。
所以事情多或是事情少,對我來說似乎是沒有差別,
不會因為事情少就會比較用心去做,相對地也不會因為事情多就比較隨便(其實是一樣地隨便)


結論是,我應該去接一萬件事情,這樣燃燒程度應該會比較高吧


另外在之前我一直拼命想擺脫某件事情,但是最近這幾天我發現,
其實就像流沙一樣,越拼命想擺脫,卻陷地越快越深,並且徒增自己無謂的失落以及無助感。
現在我覺得當初我最早堅持的事情才是最正確的作法,
但因為意志不堅,招致如此下場,也算是自作自受。


不過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其實地球還是會一樣地自轉,一切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明日早晨的天氣想必也會是一樣的好(雖然那時我的狀況應該會是相當地慘淡)
所以何必想太多,海闊天空,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這我曾經辦到過,我相信我還是可以的。


因此在這邊先與今日晚上無緣去唱歌,
抱著出來跑遲早要還的心情的我,乾上一杯,打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