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感謝hey的邀請讓我能體驗一個下午的Wii~
我只能說Wii會如此讓人著迷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全新的操控方式,讓玩遊戲不再侷限於使用搖桿,
也因為需要肢體更高的配合,讓遊戲的控制更加真實,
也讓操控變得更難以掌握。真的是太有趣了!

今天下午玩了三款遊戲:
Wii Sports、初次的Wii、以及一款Rayman的遊戲。
一開始先做了每個人的Mii,有點像是Profile加上Avatar的綜合體。
在玩Wii Sports和初次的Wii時就可以選自己的Mii來玩,
其他的Mii在遊戲裡面還會以路人身份出現!
Wii Sports裡面每種遊戲都很有特色,純粹靠動作感應就可以進行遊戲。
不過我覺得拳擊最讓人難以掌控…
初次的Wii裡面也有很多小遊戲,不過跟Wii Sports不同的是,
遊戲進行方式主要就是靠紅外線感應做螢幕指向定位(就像以前的光線槍),
這時就會發現指向感應似乎就不像動作感應這麼好用了。
不過裡面還是有些遊戲很有趣,這裡面最好玩的我覺得就是坦克遊戲了。
Rayman遊戲因為是UBISoft出品,自然就很期待了,
遊戲果然是非常好玩,畫面和配樂也很讚!
裡面也包含超多小遊戲,玩到控制器沒電都沒把小遊戲玩遍…
每個小遊戲的操控方式也都很有特色。
似乎已經快把Wii的控制器發揮到近乎極致的地步。真是太棒了!

今天玩了一下午以後更加深了等公司貨出了以後入手的決心!
不過希望公司貨會是用英文語系的…不然我只好去買美版水貨了~哈哈
只是一個下午玩下來,眼睛好酸手也有點酸。
我擔心如果Wii再紅下去,以後的外星人可能就不是只有眼睛大而已了,
手臂手腕大概也會很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