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概算是我第二次到台南玩吧!
雖然第一次是因為前往墾丁的路上順道做短暫停留,吃個午餐、抱個佛腳。
所以這次其實是第一次好好地到台南玩。

這三天是跟著台大KB社的朋友們一起去玩。
騎著機車到處跑,真的是好久沒騎車了…
有趣的是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合法的騎機車吧,哈。
因為考了駕照以後,因為到了台北,反而就沒必要再騎車了。

這三天其實算是玩得很密集,跑了不少地方。騎機車跑來跑去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真的發覺我實在是不太適合密集的跑點,我比較喜歡悠閒地慢慢玩。
而且還是有些地方還沒去,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再下去玩嚕~

玩的這幾天其實最滿意的還是吃了不少東西,真的覺得還蠻棒的,
但是很意外的發現吃得價錢似乎沒比台北便宜多少,
不知道是我們去的都是比較貴的地方還是怎樣…

總結來說真的玩的蠻愉快的!
這邊要感謝林墾先生做了很詳細的行程規劃,
又很適時的隨著大家狀況改變行程,讓大家有充實的三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